当前位置:首页>>图说检察
检察长讲党课——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临漳县人民检察院
时间:2022-06-30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 七一专题党课


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

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
 

6月29日,临漳县检察院举办党组书记、检察长讲七一党课专题活动,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古红英同志以“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”为主题,为全体检察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。
 
 
 
 
 
 
古红英同志在党课中强调:
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。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全面领导、绝对领导,认真贯彻落实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》,坚决肃清流毒影响、刀刃向内去腐生肌、有效整治积弊沉疴、抓源治本建章立制、扎实推进执法为民,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。
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“质量建设年”活动结合起来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,对标对表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》,细化落实《全省检察机关“质量建设年”业务工作重点任务清单》,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。
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检察业务结合起来。持续更新司法理念,深入落实“少捕慎诉慎押”刑事司法政策,用好认罪认罚从宽制度,加快典型案例培育,打造社会影响大、具有典型意义的精品案件,进一步优化业务质效。
四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治督察结合起来。压紧压实责任、全力配合督察、深入查纠整改,坚持政治建检、从严治检不动摇,强化严管厚爱,严肃纪律作风,完善建章立制,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。
学习十九大精神专栏
扫黑除恶工作专栏
机关作风整顿专栏
公益诉讼
检察公开听证
新浪微博
临漳新浪1104.jpg
新浪微博
lz今日头条1104.png
今日头条
临漳微信1104.jpg
微信二维码
【媒体看临检】河北广播电视台高质量发展看河北·燕赵行栏目报道《临漳县检察院检察官讲述办案故事》 ?
【媒体看临检】河北广...

河北省临漳县人民检察院
地址:临漳县人民西路与金凤南大街交叉口东北角  电话:7778948
技术支持:正义网   京ICP备10217144号-1
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